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前控卫遭禁赛 莱利:我们已经顾不上他了

2010年03月13日13:37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北京时间3月13日,据美联社报道,前火箭队主力控球后卫、现效力于迈阿密热火队的雷弗·阿尔斯通本赛季的任务已经基本结束了。

一周之前,“街球王”在没有通知球队的前提下就擅自离队。而在本周五晚些时候,他被热火队放进了停赛名单。

在本周的早些时候,阿尔斯通在接受ESPN采访时曾表示他离队是因为家庭的原因,和他的妹妹有关。“可惜的是,他没有向热火队做出任何解释。”球队主席帕特·莱利在最近的一份声明中这样说道。

“在现在这个节骨眼上,我们已经顾不上他了。在常规赛余下的日子里,我们会向季后赛发起最后的冲刺。”莱利说。

自从今年1月7日和热火队签约之后,阿尔斯通代表球队打了25场比赛,场均得到6.6分和2.9次助攻。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