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13日MVP:甜瓜爆发激励球队 得分乃小菜一碟

2010年03月13日13:3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NBA常规赛再度迎来比赛高峰日,在今天总共有十二场比赛进行,多达24支球队先后亮相展开厮杀,多位明星球员也都有着出色的表现。最终丹佛掘金的当家球星卡梅隆-安东尼引领球队击败新奥尔良黄蜂的同时,也力压波士顿凯尔特人的拉简-朗多和俄克拉荷马雷霆凯文-杜兰特,成功当选今天的最有价值球员。

或许20投12中狂砍30分6个篮板的大卫-韦斯特可以引领今天的黄蜂击败大多数的对手,可遗憾的是他们今天面对的是强大的丹佛掘金和状态正佳的安东尼。在安东尼27投13中豪取32分12个篮板外加3次助攻的情况下,韦斯特和黄蜂彻底溃败下来,在全明星前锋的对决当中,安东尼面对韦斯特取得了完胜,而掘金也继续力保他们西部第三名的位置。

从现在西部前三名的球队的气势来看,湖人小牛和掘金已经基本确定了前三名的名额,今天不敌密尔沃基雄鹿并且最近状态呈现明显下滑的爵士似乎已经退出了分区冠军和前三名的争夺。对于掘金而言一件比较糟糕的事情是,他们大概想要超越只领先他们半个胜场但是最近已经取得13连胜堪称无敌的小牛非常困难,然而最近十场8胜2负的他们至少可以保证球队在西部依然具备相当强的竞争力。不能成为西部第二名和西部第一名并不是掘金努力不够,只不过因为他们的对手太强。季后赛的舞台,才更像是安东尼应该有着更多出色表现的地方。

本赛季至今为止安东尼场均只能够得到28.5分,曾经一度雄踞场均得分排行榜前列的他现在想要超过场均得到30分的勒布朗-詹姆斯和拿下29.6分的凯文-杜兰特有着很大的难度,因此安东尼与其特意去竞争联盟本赛季的得分王,还不如将精力放在怎么样让球队赢得更多胜利上还来得比较实际。如果安东尼能够像今天的比赛这样,在肯昂-马丁受伤的情况下全力去拼抢本应该是蓝领球员才去争抢的篮板,和内内一起成为全场的篮板王,那么掘金在季后赛中应该仍有机会击败强大的小牛,湖人乃至骑士。对于掘金这样年轻并且充满气势的球队,如何调动起他们的高昂情绪,将会是安东尼在季后赛中的最大课题。(冀州牛)

[责任编辑:elevenpe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