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山地自行车冠军赛首站屯昌开幕 200车手参赛

字号:T|T

本报屯城3月12日电 (记者洪宝光 特约记者王先 通讯员周治群)今天下午,2010年全国山地自行车冠军赛第一站在屯昌县开幕。

本次比赛设专业组和业余组,主要项目有男子越野赛、速降赛、个人计时赛、女子越野赛等。参加专业组比赛的有北京队、安徽队、山西队、浙江队和山东队等10个代表队,共87名选手。专业组中有安徽队的姬建华和山东队的李富玉等名将参赛。共有来自广西来宾市自行车协会等国内外120人参加业余组比赛。

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管理中心自行车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比赛选址在海南屯昌,是因为屯昌具有平原独特的浅丘、深山、植被、森林和原野等特点。

本站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管理中心、省文体厅和屯昌县人民政府主办,屯昌县文体局和省自行车运动协会共同承办。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