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布泽尔26分14板难救主 雄鹿斩爵士豪取五连胜

2010年03月13日11:5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布泽尔26分14板难救主 雄鹿斩爵士豪取五连胜

布泽尔26分14篮板【点击查看比赛相关组图

比赛实录】【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犹他爵士87-95负于密尔沃基雄鹿雄鹿队豪取五连胜,而爵士队终止了四连胜。

爵士队布泽尔得到26分14篮板,德隆-威廉姆斯砍下11分9助攻,奥库拿下20分11篮板,迈尔斯17分。雄鹿队詹宁斯23分6助攻,博格特16分11篮板,萨尔蒙斯24分,伊利亚索瓦14分。

比赛开始,布泽尔和奥库的篮下强攻,帮助爵士4-0开局,不过雄鹿队中锋博格特马上还以颜色,他的出色表现帮助球队很快追到9-10只差1分。之后双方陷入僵持,比赛还剩2分40秒时,爵士18-20只差2分。詹宁斯、伊利亚索瓦和萨尔蒙斯连续砍分,帮助雄鹿将领先优势扩大到5分,而最后时刻布泽尔的进球,帮助爵士首节结束前追到22-25只差3分。

次节较量,斯塔克豪斯开场的三分球,帮助雄鹿领先了6分,而迈尔斯、奥库接连砍分,帮助爵士追成28平。雄鹿队詹宁斯、博阿莫特、托马斯、博格特多点开花,很快就领先了爵士队5分左右。最后2分钟,詹宁斯、博格特和博阿莫特继续发威,半场结束雄鹿48-40领先了8分。

进入下半场,萨尔蒙斯的三分球帮助雄鹿将分差扩大到11分,而马修斯和布泽尔连续篮下建功,基里连科罚球全中,爵士将分差又缩小到6分。之后伊利亚索瓦、萨尔蒙斯和詹宁斯连续突破建功,双方的分差又拉大到两位数,最后时刻布泽尔内线灌篮得手,三节比赛结束雄鹿71-63领先8分。

最后一节较量,雄鹿队开场手感冰凉,前3分半钟居然一分未得,而爵士队抓住机会,奥库和迈尔斯连续砍分,很快74-73反超了雄鹿1分。之后伊利亚索瓦、博格特、詹宁斯和萨尔蒙斯分别建功,比赛还剩下3分钟时雄鹿84-80又领先了4分。布泽尔连续内线发威,科沃尔和迈尔斯也分别建功,爵士将比分追成87平。关键时刻博格特投球不中,但是伊利亚索瓦抢到前场篮板补篮命中,而爵士奥库三分不中,最后的犯规战术也没有成功,最终雄鹿队95-87险胜爵士,雄鹿豪取五连胜,而爵士的四连胜终止。

(迪卡尼奥)

[责任编辑:elevenpe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