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安东尼再扮演关键先生 甜瓜蜕变只因一人存在

2010年03月13日11:5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掘金在客场挑战黄蜂,最终他们以102-95击败对手,其中卡梅隆-安东尼得到32分12个篮板3次助攻。

在如今联盟的得分榜上,安东尼以场均28.5分位列第三,仅位列詹姆斯杜兰特之后,在经过了多年的历练后,甜瓜如今在关键时刻的领袖作用也愈发凸显,而本场比赛对阵黄蜂,正是安东尼在末节比赛的神勇表现帮助球队揽得一胜。

细化到本场,两支球队在前三节的表现可以用僵持来形容,双方都无法在各自身上讨得便宜,而进入到最后一节安东尼终于爆发了,他在进攻端的表现也就此成为了黄蜂的噩梦。

在第四节比赛进行到11分29秒时,大卫-韦斯特一记暴扣得手,黄蜂取得了4分的领先,而安东尼紧接着便造成韦斯特犯规两罚全中,此后他又命中精准的跳投,带领球队将比分反超。不过,黄蜂的韧性也不容小觑,新奥尔良在马库斯-索顿和达伦-科里森的策动下重新将局面扭转,这时候安东尼再度挺身而出……

跳投、突破、跳投、突破,安东尼用内外结合的方式来摧毁着对手的防线,黄蜂在防守甜瓜时根本无法做出及时应变,他随时可以选择利用身体完成突破,也可以直接在中距离干拔,正是凭借安东尼的这波攻击,掘金将分差瞬间拉开到10分,从而锁定了比赛的胜利。

而不可否认,安东尼如今之所以可以将精力完全放在进攻端,还要感谢比卢普斯,昌西将掘金的节奏打理的井井有条,而且他帮助丹佛解决了一个最根本的问题,那就是让这座城市拥有了一个合理分配球的大脑,遥想当年安东尼独自作战时,他所面临的困惑就是如何在得分和盘活队友上达成平衡,而如今甜瓜早已没有这样的烦恼了,他的专职工作就是得分,去扮演大杀器的职能,集中精力摧毁对手的防线。

当两人珠联璧合时,掘金总是能够在关键时刻焕发出一种强劲的动力,掘金找到了制胜密码,进入季后赛,他们依旧是湖人的潜在威胁对象。(猫大熊)

[责任编辑:elevenpe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