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麦迪4分4助低迷战灰熊 惨战绩纽约高层难满意

2010年03月13日11:43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3月13日,纽约尼克斯客场挑战孟菲斯灰熊,最终以112比119负于对手。麦迪5投1中,罚球2投全中仅得到4分4次助攻,此外还有3次失误。

这是双方本赛季的第二次交手,此前的一次是在2月28日,当时尼克斯主场迎战灰熊,不过一109比120不敌对手。麦迪在那场比赛出场15分钟,3投0中一分未得,只有2个助攻好2个盖帽3个篮板1次抢断。

本赛季,麦迪似乎与灰熊的交锋总是显得很凄惨,两次交手总得分只有4分,而且命中率也低的可怜,8投1中。而最近一段的投篮命中率低似乎影响了麦迪的状态,或许还未完全摆脱伤病困扰可以解释这一切。

不过麦迪职业生涯与灰熊的交锋记录可不都是这样。在2007-08赛季12月6日,当时火箭与灰熊的比赛中,麦迪砍下17分12次助攻和10个篮板的三双成绩,这是麦迪职业生涯中为数不多的三双次数。

砍下三双的麦迪是健康的麦迪,而现在的麦迪,是拖着一条伤腿在打比赛,状态大不如前。当可以走时,麦迪绝对不跑;当需要跑动时,麦迪不会是第一个跑在最前头。这就是现在的麦迪。

麦迪在第一节手感不太好,3次投篮均出自外线,包括一个3分球都打铁,不仅如此,麦迪在此节的犯规也比较多,由于移动缓慢,当梅奥或者盖伊持球突破时,麦迪双脚不灵活,只能伸手阻止对手的进攻,这也是麦迪在这一节就有2次犯规的原因。

不过麦迪在第一节凭借罚球得到2分,这是他在上半场的全部得分。德安东尼在第二节还有4分多钟时派上麦迪,而麦迪在这四分钟内状态未见好转,还送出了3次失误。比赛直到第三节还有6分47秒时,麦迪才得到运动战的第一次得分。麦迪在高位接到罗德里格斯的传球,原地干拔跳投得分。

最近三场比赛,麦迪的出手次数都是在个位数,得分也很难上双,这与以前在火箭或者魔术效力时的麦迪不同,麦迪希望做出改变,以便能在下个赛季降薪留在队中,但麦迪每场只有几分入账,这恐怕很难让尼克斯高层满意吧!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