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安东尼32分力压韦斯特 掘金末节发威小胜黄蜂

2010年03月13日11:4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安东尼32分力压韦斯特 掘金末节发威小胜黄蜂

安东尼32分12篮板【点击查看比赛相关组图

比赛实录】【技术统计】【精彩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新奥尔良黄蜂队坐镇主场迎战西北劲旅丹佛掘金队,最终经过四节激战,黄蜂以95-102不敌对手遭遇两连败,掘金则轻取五连胜。

黄蜂方面,大卫-韦斯特30分6篮板,达伦-科里森17分10助攻,朱利安-莱特13分8篮板5抢断,马库斯-索顿23分6篮板5助攻。

掘金方面,卡梅隆-安东尼32分12篮板,昌西-比卢普斯21分7助攻,内内-希拉里奥17分12篮板,约翰-佩特罗10分10篮板。

首节比赛,双方一上来就展开激烈的对攻战,先是安东尼和内内连续命中四记中投,而这边奥卡福和韦斯特频频在内线发威,两队在比赛进行到3分钟时战成8-8。随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掘金这边依靠安东尼和比卢普斯稳定的中投逐渐将比分拉开,可是他们却难以阻挡奥卡福和韦斯特的内线组合。首节比赛结束时,双方战成29-29。

次节比赛,安德森内线进攻得手,J.R.史密斯完成暴扣,卡特突破得分,掘金用一波6-0确立优势。然而,韦斯特的中投和索顿的三分球仍然帮助主队稳住场上局面。本节比赛还剩下9分10秒时,两队战为34-37。这时,掘金遭遇长达两分钟的得分荒,黄蜂抓住机会将分差拉开。本节比赛还剩下8分钟时,索顿再度命中三分球,主队以41-37反超了比分。此后掘金加强了内线进攻,双方场上的火药味渐浓,可是比分却一直未能被拉开,直到本节比赛结束,黄蜂仍以52-51领先。

易地再战,双方延续了上半场比赛中的快节奏进攻,安东尼和比普斯的中投帮助掘金在本节比赛还剩下9分33秒时取得3分领先。但是他们却难以阻挡手感火热的韦斯特,后者一人连投带罚拿下7分之后,黄蜂将比分追平。本节后半段成为第二节后半段的翻版,双方你来我往互不相让,场上竞争异常激烈,本节比赛还剩下24秒时,索顿命中中投,所后皮特森三分球出手造成犯规,可惜仅仅罚中一球。直到本节比赛结束时,掘金以73-75暂时落后。

进入最为关键的第四节,韦斯特继续着良好的进攻手感,而安东尼却开始接管比赛,他连投带罚砍下4分,掘金瞬间将比分追平。而在阿弗拉罗空切上篮得手之后,黄蜂被迫请求了暂停。暂停回来,科里森突破得手,安东尼-卡特三分中的,双方在比赛还剩下7分54秒时战成82-82。这时场上局势风云突变,安东尼和内内率队打出一波9-2的攻击高潮,掘金在比赛还剩下2分35秒时将比分变为98-88。黄蜂再次请求暂停,可惜为时已晚,只能在主场吞下败果。

(小九酷酷)

相关新闻:

组图:掘金vs黄蜂 安东尼小跳步持球进攻

组图:安东尼洛杉矶200万美元新爱巢曝光

安东尼成后辈楷模 约翰逊坎坷人生终得到回报

甜瓜力挺艾弗森 安东尼:没人能像他一样坚强

视频:8日最佳球员 安东尼19中11豪取30分

组图:掘金轻取开拓者 安东尼狂砍30分

安东尼30分罗伊14中3 掘金主场轻取开拓者

视频:开拓者vs掘金半场集锦 安东尼大战罗伊

[责任编辑:elevenpe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