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麦蒂1分30秒不到失误3次 全场低迷陷打铁怪圈

2010年03月13日11:4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 在尼克斯今天112-119不敌灰熊队的比赛中,麦蒂回到得分后卫位置,以尼克斯先发得分后卫出场。不过,或许是因为膝盖伤病等原因,麦蒂全场比赛都没有找到手感,他在上半场就失误连连,一度在1分18秒内就出现3次失误。麦蒂全场比赛5投只有1中,只得到4分4助攻,外加3次失误。

麦蒂上场之后表现得不是很兴奋,他直到本节进行到6分11秒才进行首次出手,不过,他干拔跳投没有投中。在试投不中之后,麦蒂改由传球,他在本节5分05秒的时候,连续两次助攻大卫李上篮得分,帮助尼克斯迫近比分。不过,麦蒂在传完球之后,很快陷入犯规麻烦。

本节进行到4分48秒,康利突破上篮得分,麦蒂试图封盖对手,却被造成投篮犯规,送给康利一次2+1机会。其后不久,萨姆-杨进行突破上篮,麦蒂再次试图封盖,结果封盖失败,再次送给对手一次2+1机会,不过,杨在进行加罚的时候没有罚进。麦蒂首节比赛3投不中,靠罚球得到2分。

比赛进入第二节之后,麦蒂直到4分56秒才替换钱德勒上场。麦蒂上场之后,进攻欲望仍然不强,他更多的考虑传球。只是麦蒂的传球意图被识破,结果从本节4分20秒到3分02秒短短1分18秒期间,麦蒂出现了3次传球失误,送给灰熊队2次直接快攻得分机会。

麦蒂的连续失误让尼克斯雪上加霜,灰熊队借机打出了一个18-5攻击,一举在第二节比赛结束的时候,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0分以上。第三节比赛开始后,罗德里格兹掌控球队大部分球权,麦蒂在本节进行到6分47秒的时候,接罗德里格兹传球外线跳投得分,这是他本场比赛首次运动战得分。

麦蒂在第三节仍然在防守端表现积极,他在本节开局不久,就对兰多夫投篮犯规,送给对手两次罚球机会。不过,在随后的比赛中,麦蒂整体表现低迷,无论是助攻还是进攻,他都表现一般。看来麦蒂的身体不像他说的那样,似乎已经恢复得很好。(童心男志)

[责任编辑:elevenpe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