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杜兰特超强火力撕碎篮网 末节疯狂13分定乾坤

2010年03月13日11:2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新泽西篮网102-104负于俄克拉荷马雷霆,篮网在今天的比赛中表现得非常顽强,差点就完成逆转,但是杜兰特疯狂的攻击力击破了篮网的希望,他全场轰下32分12篮板,尤其是最后一节狂砍13分帮助雷霆惊险取胜。

一支是西部第五并且最近豪取三连胜的青年军,一支却是联盟垫底本赛季只获得7场胜利的超级烂队,雷霆与篮网的比赛似乎胜负的悬念不大,比赛的焦点在于杜兰特和哈里斯两位出色的得分手之间的PK上,杜兰特本赛季场均能够得到29.6分,有35场的比赛得分达到30+,上一场对阵篮网时他狂砍了40分,而哈里斯最近的状态也不错,在过去五场比赛中场均可以得到26.7分和5.3次的助攻,基本恢复了上赛季的全明星水准。

今天比赛开始,哈里斯在与杜兰特的对抗上并不处于下风,首节雷霆领袖就轰下了10分,而哈里斯只是利用突破得到4分,不过他还有着3个篮板3次助攻的贡献。但是在第二节哈里斯在韦斯特布鲁克的盯防下受到了不小的限制,结果半场只不过6分3篮板3助攻入账,而杜兰特则豪取15分5篮板2助攻,在他的帮助下,雷霆也很快取得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

在经过中场休息后,场上的形式发生了变化,篮网的包夹战术让杜兰特陷入困境,他整个第三节出战了10分钟只有2次的出手而且全部打铁,而哈里斯则在这一节8投3中砍下了7分,与洛佩兹一内一外帮助篮网紧紧咬住比分

但是本赛季的杜兰特已经成熟了很多,显示出了超级巨星的潜质,在第三节受到限制的情况下,进入关键的第四节,杜兰特又成为了那个不可阻挡的得分机器。中投、突破上篮、灌篮、罚球,在第四节狂砍了13分,在队友进入了第四节状态不佳,尤其是一度被篮网追到只差4分的情况下,正是杜兰特凭借着自己超强的攻击力,帮助雷霆有惊无险的获得了胜利。

(迪卡尼奥)

[责任编辑:elevenpe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