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KG低迷皮尔斯砍20分 绿军擒步行者避免三连败

2010年03月13日10:4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KG低迷皮尔斯砍20分 绿军擒步行者避免三连败

点击大图进入本场比赛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印第安纳步行者103-122负于波士顿凯尔特人,绿衫军避免了三连败的苦果。

步行者队格兰杰砍下16分,希伯特得到23分,墨菲17分10篮板,沃特森13分。凯尔特人皮尔斯20分,朗多16分11助攻,雷-阿伦得到13分4篮板3助攻,帕金斯10分,加内特9分6篮板,罗宾逊15分,戴维斯13分。

比赛开始,希伯特和格兰杰篮下强攻得手,步行者队4-0开局。皮尔斯、朗多和雷-阿伦连续利用掩护中投得手,凯尔特人很快8-4反超比分。之后拉什、墨菲连续造犯规罚球,格兰杰、希伯特分别建功,步行者队很快追上比分,首节还剩3分钟时双方打成18平。朗多连续砍下4分,并助攻戴维斯内线砍分,丹尼尔斯和内特-罗宾逊最后时刻建功,首节比赛结束凯尔特人29-23领先了6分。

次节较量,开场芬利拉希德-华莱士连续得分,内特-罗宾逊连中两个三分球,凯尔特人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尽管之后莫非、邓利维和格兰杰帮助步行者苦追比分,但是加内特和皮尔斯的出色表现,使得双方的分差进一步拉大,半场结束凯尔特人67-47领先了20分之多。

进入下半场,雷阿伦和帕金斯的得分,将双方的分差扩大到了24分。不过之后步行者队充分发掘希伯特的内线身高优势,格兰杰也频频冲击篮筐得手,步行者从内线开始了疯狂的反扑攻势,第三节进行到7分钟时,步行者追到61-77只差16分。而此后皮尔斯、雷阿伦和朗多帮助凯尔特人从外线给予步行者打击,绿衫军很快压制住了步行者的攻势,第三节结束98-78依然领先20分。

最后一节争夺,步行者队开场3分多钟只有拉什罚球得到1分,而凯尔特人抓住机会,丹尼尔斯、戴维斯和内特-罗宾逊接连砍分,双方的分差进一步拉大到25分。之后步行者替补球员普莱斯爆发,他连中两个三分后,有突破打2+1得手,并且妙传助攻麦卡锡名字三分,比赛还剩5分钟时步行者追到还差19分。尽管进入末节步行者的替补球员有着出色的表现,但是对于比赛结果已经没有什么影响,最终凯尔特人122-103战胜步行者避免了三连败的尴尬。

(迪卡尼奥)

KG低迷皮尔斯砍20分 绿军擒步行者避免三连败

雷阿伦单挑拉什点击查看比赛相关组图

下期预告:3月15日01:00步行者VS雄鹿

相关新闻:

组图:步行者vs凯尔特人 雷阿伦单挑拉什

视频:步行者vs凯尔特人半场 隆多表现抢眼

组图:小AI低迷琼斯26分发威 76人不敌步行者

琼斯顶替格兰杰砍26分 步行者斩76人止四连败

太阳步行者群殴处罚结果出炉 两队各打50大板

视频:步行者vs76人全场 琼斯25分奇兵制胜

视频:步行者vs76人半场 希伯特倒地献妙传

“米勒时刻”再现银屏 步行者主场首映纪录片

[责任编辑:elevenpe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