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半场:洛佩兹持续低迷 板凳神勇篮网仍然落后

2010年03月13日09:3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篮网客场挑战雷霆,这也是客队西征之行的第三场。目前双方上半场比赛已经结束,篮网以49-59落后对手。

半场杜林12分哈里斯6分3助攻,布恩6分6个篮板,洛佩兹6投2中仅4分。雷霆方面格林20分3篮板, 杜兰特15分,维斯布鲁克2分7助攻。

比赛开始后李是率先造维斯布鲁克犯规并两罚全中,不过杜兰特随即利用相同的方式还以颜色。两 队开场后你来我往,比分也交替上升。格林连续两个三分命中后杜兰特奇袭篮下,雷霆以10-6占优 ,然而布恩和哈里斯随即也联手送出6-0,篮网以12-11反超。但之后主队突然发飙,杜兰特连续得分后,雷霆送给篮网一波12-2,并以23-14扭转局势。虽然哈塞尔之后完成上篮,雷霆却马上连得6 分,伊巴卡强攻篮下得手后,雷霆以31-16领先15分之多。首节战罢客队以19-31落后对手。

替补上场的杜林次节表现不俗,在他的带动下篮网发起反击,而他本人也是连连投中,短短三分钟 内个人独得10分并将差距缩小到32-39。雷霆尽管请求停,不过暂停过后新秀威廉姆斯再取2分, 双方的差距被缩近到5分。关键时刻雷霆做出调整,维斯布鲁克和杜兰特重新披挂上阵,而这哥俩的登场也确实起到效果。当然赛场上最显眼的莫过于格林,他抢断布恩并完成上篮打三分后,比分变成48-38,主队领先10分。篮网之后进攻滞涩,仅凭借布恩的补篮拿到分数,好在雷霆也是进攻不顺,哈里斯在半场还剩3分31秒时跳投命中,44-50。关键时刻维斯布鲁克连续送出助攻,杜兰特和克里斯蒂奇联手贡献5分,半场战罢,雷霆以59-49领先10分。

杨威利

[责任编辑:elevenpe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