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联盟同意乔丹收购山猫 斯特恩:相信他会成功

2010年03月13日09:42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北京时间3月13日,NBA联盟已经签字通过飞人乔丹对山猫队的收购申请,总裁斯特恩称剩下的程序就是下周末的联盟理事会上,各队的大股东们对这宗价值2亿7千5百万的收购共同投票决议。斯特恩表示,他希望投票能够非常轻松地通过,那么乔丹将是历史上第一个球员出身的球队老板,同时也是第二个黑人老板。他将会取代目前每年都亏损上千万的鲍勃·约翰逊。

“在经营球队上,乔丹把自己类比成当年刚进北卡大学时的那个新人。他强烈地渴望能够把这支球队变成一支球队。”斯特恩说,“我认为他有这个能力和欲望去实现这个事情,他会是一个在正确时间里出现的最应该成老板的人。”

斯特恩称联盟在此前已经对乔丹的现在现状和资产状况进行了核查,没有发现不利于这种收购的地方。他说这位获得过刘枚总冠军戒指的巨星现在还是球队唯一的投资人,他建议乔丹试着在当地寻求合作伙伴。乔丹一次付清了收购的全部资金,这比2004-05赛季山猫刚刚建队时约翰逊的收购金3亿美元要便宜。

斯特恩说:“我认为这是公平的,乔丹出得起。”此次收购包括了1亿5千万美元的债务,未来的财务损失以及球队的改善资金等,本赛季预计山猫将亏损3千万美元。

乔丹目前还不接受采访,他表示收购完成后他会开新闻发布会。47岁的前NBA巨星早在2006年就已经成为山猫的球队老板之一,并且已经是球队决策层一员。这对于乔丹来说算是回家,因为他在威灵顿长大,并且在进入NBA之前把北卡大学带到了全国冠军的位置。

斯特恩说:“我相信乔丹的商业和专业的技能,他无疑会很成功。”乔丹也即将扮演一个新的角色,这与过去他的球员身份可谓大不一样。

许多乔丹的朋友和支持者对飞人的新角色充满了肯定,他们相信他一定会成功。

乔丹在公牛时期的主帅菲尔·杰克逊说:“乔丹的知名度家喻户晓,许多人会慕名进入球场,这会给他带来球票的收入。”小牛队的老板库班说:“我认为乔丹会成为一个伟大的老板,他会尽他所能将山猫打造成一支强队。能够在山猫的比赛中看到场边尖叫的乔丹将是一件令人兴奋的事情。”(独行者)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