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衰神2分钟即遭罚下 他举起的是地狱之手

2010年03月13日09:2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毫无疑问,蒙塔里,是这场比赛中最衰的人!这名莽将在上场仅仅两分钟的时间里便连续吃到两张黄牌被逐出场,并送给了对手一粒点球。可以说国米这场失利最大的罪臣,便是蒙塔里。更严重的是,蒙塔里这两分钟的拙劣表演,甚至有可能让国米失去曾经很近的联赛冠军!

比赛进行到第79分钟,穆里尼奥用蒙塔里换下了坎比亚索,以图在改打3前锋的情况下用他加强中场拦截。穆里尼奥远远没想到,正是这一次看上去普通而正确的换人,酿成了本场比赛输球的悲剧。刚刚上场20秒,蒙塔里就因为在前场侵犯马斯卡拉吃到黄牌,卡塔尼亚获得任意球机会。然而令人惊诧的是,卡塔尼亚任意球开入禁区后,人墙中的蒙塔里竟然鬼使神差般地伸出手来阻挡皮球。禁区内手球,结果当然不言而喻,蒙塔里再次领到一张黄牌,两黄变一红,上场仅仅2分钟左右的时间,加纳人就因两次不理智的犯规染红被逐出场。同时,还送给了对手一次点球的机会。马斯卡拉没有放过这样的得分良机,一蹴而就,帮助卡塔尼亚反超了比分

在这之后,比分落后而场上又少一人应战的国米完全迷失,刚才蒙塔里那神奇的两分钟还让队友们有点反应不过来。比赛结束阶段,懵懵懂懂的国米再次被灌入1球,3-1,主场作战的塔卡尼亚锁定了胜局。

让我们看看蒙塔里在这两分钟内都做了些什么吧:这短短时间里,加纳人零次触球,也就是说该干的事方面什么都还没来得及干。噢,如果那次手球也算触球的话,蒙塔里应该是完成了1次触球。如此短的出场时间,大概还有队友没有注意到蒙塔里的出场,然而这员莽将就已经挥手向队友们告别离场了。两分钟连续两张黄牌的效率,实在高效。赛后,《慢镜头》给蒙塔里打出了3分的罕见分数!并认为加纳人待在国米的时间,或许不长了。

尽管出场时间只有短短的两分钟,但蒙塔里所造成的影响却非常大、持续时间非常长。首先,拙劣的禁区内手球送给了对手点球机会,让卡塔尼亚轻易反超比分;其次,蒙塔里红牌离场还造成国米随后比赛在人数上的劣势,不光追回比分变得不可能,甚至还再丢一球,遭到完败;最严重的后果在于,如果明晚米兰获胜,那么两队之间的分差就将缩小为1分,国米在夺冠路上的优势,进一步丧失。倘若国米赛季末无缘冠军,那么蒙塔里无疑是一大重罪之臣!

值得一提的是,上轮联赛,蒙塔里才刚刚解禁复出。然而在其解禁复出的第二场就又领到红牌,再次停赛。蒙塔里实在太衰、太莽了。

《米兰体育报》在赛后做了个调查:谁是国米本场失利的最大罪人?有39.8%的球迷将选票投给了蒙塔里。穆里尼奥因为派遣蒙塔里出场这一昏招,也被28.2%的球迷视为罪人。衰神蒙塔里虽然只出场了40秒,却对整场比赛的走势、甚至赛季联赛冠军的最终归属产生了重大的影响。这样的耻辱记录,蒙塔里如何洗刷得掉?或许真如《慢镜头》所言,蒙塔里在国米的日子也许就此进入倒计时了。

(瑞恩)

[责任编辑:xiao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