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特里术后已进行恢复训练 对布鲁尔恶肘难释怀

2010年03月13日08:53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北京时间3月13日,据ESPN消息,达拉斯小牛队的后卫杰森·特里周五已经开始恢复性训练。由于在对阵森林狼的时候左眼眼眶骨折,因此上周特里接受了面部修复手术。

原本在赛后的伤病检测中,预计特里将会缺阵10到14天的比赛。但是特里的伤情恢复比预想的好,因此他很期待在接下来这一周代表小牛比赛。尽管在周五的恢复性训练中,特里的感觉很好,但是他面部的伤病还没有完全恢复,他带着防护面具在训练。在谈及他的这个新伙伴面具时,特里不失幽默的说:“这面具,就感觉戴上了橄榄球的护具,我这是要打橄榄球比赛吗?”

在小牛阵中,特里一般都是扮演着第六人的角色,这个赛季他场均17.0分。由于特里在周五训练中,特里感觉他的左脸还不是很舒服,因此,他还是有点担心这次伤病会不会对今后有影响。

尽管距离特里受伤已经有了一个多星期了,但是他还对布鲁尔那记恶肘记恨在心,“我认为那就是一场肮脏的比赛,他(布鲁尔)就是一个肮脏的家伙,在那种情况下,他就用了如此毒辣的手段。”特里说道。对此,森林狼主教练兰比斯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也表示布鲁尔对特里的那记肘击是无意的。不管怎样,特里的伤病恢复得很快,相信不久又将看到特里在场上的身影。(独行者)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