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姚明:身体恢复还不错 休战一年内心很烦躁

2010年03月13日08:1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姚明:身体恢复还不错 休战一年内心很烦躁

姚明身体恢复很不错,伤愈后他将迎来人生新征程。【组图:姚明生涯回顾

组图:姚明十大时刻】【姚明七次手术回顾】【灵顺寺烧香 姚明求母子平安】【更多精彩图片

视频:姚明返美陪妻待产 心情忐忑】【国王vs火箭 姚明一身帅气亮相丰田中心】【点播大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 姚明在个人微博发布了一条信息,透露了他最近的行程和初步复出时间。根据姚明透露,他昨天陪火箭队的CEO塔德-布朗观看了火箭发展联盟的比赛,同时还透露了他初步的复出时间表。

“昨天,我和火箭队CEO塔德-布朗在得克萨斯州的希达尔戈观看了火箭队发展联盟的比赛,”姚明在微博当中写到,“火箭队正式宣布,北京时间10月6日,将在希达尔戈与魔术队打一场季前赛。”

姚明与塔德-布朗观看的是毒蛇对与奥斯汀公牛队的比赛,是毒蛇对的主场。格兰德峡谷毒蛇队是火箭下属发展联盟的球队,火箭队的新秀和短约球员一般都会在这支球队效力。当然,一些CBA的队员也来自发展联盟,姚明作为上海队的老板,本次观看毒蛇队的比赛,也有可能是为上海队寻找合适的外援。

下赛季季前赛,火箭队将在北京时间10月6日进行第一场季前赛,姚明很可能在这一场比赛里复出。此前,姚明和塔德-布朗在里奥格兰德宣布了下赛季前的季前赛赛程安排。“我们将于10月3日在希达尔戈开始我们的训练营。”姚明在个人微博发中写道,火箭将在麦克阿伦球馆开始下赛季的训练营。火箭下赛季首场季前赛对阵实力强劲的魔术,姚明选择打霍华德复出,这样一场重量级的比赛将是球迷关注的焦点。

那么姚明现在的恢复情况怎么样呢?这也是球迷比较关心的问题。据姚明透露,他现在的恢复情况还不错,他在微博中向球迷透露了伤情恢复情况:“到现在为止恢复得还不错。不过我都有一年没参加比赛里,这让人有一点点烦躁。有时候在场边,或者在电视上观看队友打比赛的时候会有些急。今年夏天我会努力训练,保持好状态。”

此外,姚明还表示在慢慢地努力恢复,争取在下个赛季一开始就回到比赛场上。谈到复出与霍华德的对决时,姚明也肯定了霍华德的进步,他写道:“霍华德每年都会更强,我每个赛季和他打比赛都能感觉到他更有经验。现在看来,霍华德比过去强壮了两倍。”经过一年的休战,度过今年夏天后,10月6日我们将能在比赛里重新看到身披11号球衣的姚明。(球场浪子)

相关新闻:

自称没比赛感觉很烦 姚明手机微博曝十月复出

众“姚明”涌进商海 真姚明发警告亲自打假

姚明争冠仅剩一条路 火箭效仿活塞走平民路线

养伤、打假姚明两不误 发表声明警告违规商家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