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国字号教练今日接受整风 崔大林韦迪亲自主持

2010年03月13日07:18金羊网-新快报叶慧我要评论(0)
字号:T|T

继昨天中超、中甲等各级别联赛的裁判员在香河接受整风学习后,国字号教练组众成员从今日起将在三水接受为期三天的整风行动。

今年农历春节过后,中国足协确定安排国字号教练组接受整风。为确保整风不受外界影响,足协特地将地点选在了远离广州市区的三水足球基地。与以往的反腐工作一样,本次国字号教练反腐工作内容包括动员大会、集中学习、分组讨论、考试、自学和自我检查。

足协高层和总局工作小组希望所有参加本次整顿学习工作的国字号教练,能通过本次学习清楚认识到自身存在的问题以及作为一名国字号球队教练,应该如何在此次足坛反腐工作中起到表率作用,并在今后以怎样的高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

国足教练组成员区楚良、傅博和刘春明等人昨晚已经抵达三水基地,高洪波正在德国勒沃库森进行学习考察,将成为唯一缺席此次整风学习班的国字号主教练。

记者了解到,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和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将于明天(14日)中午12时抵达广州,他们计划会前往佛山观看中德名人足球赛,随后奔赴三水基地主持整风工作。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