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MVP榜:詹姆斯居首杜兰特次席 科比难入三甲

2010年03月13日07:0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MVP榜:詹姆斯居首杜兰特次席 科比难入三甲

点击收看更多精彩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消息,NBA官网公布了最新一期的MVP竞赛榜,勒布朗·詹姆斯毫无悬念地继续在榜单上领跑,杜兰特重新夺回了榜眼的位置,分别3-5位的分别是德怀特·霍华德科比以及诺维茨基--

1、 詹姆斯,克利夫兰骑士,50胜15负

数据:场均30.0分,7.2篮板,8.5助攻

那些经常抨击詹姆斯的家伙可以看看最近骑士队的比赛,在没有詹姆斯的情况下,骑士只能摆出这样的阵容:贾瓦德·威廉姆斯,贾米森希克森安东尼·帕克和莫·威廉姆斯,这样的球队只能和公牛去争最后一个季后赛名额。詹姆斯现在的赛季场均数据达到了30分7篮板8助攻以上,这样的数据奥斯卡·罗伯特森拿过5次,最近一次是1988年的迈克尔·乔丹。

2、杜兰特,俄克拉荷马雷霆,39胜24负

数据:场均29.6分,7.5篮板,2.8助攻

杜兰特在上周率领雷霆打出3连胜,他分别砍下32分,27分以及29分,一共62投30中,还有21篮板外加9助攻。杜兰特在得分榜上紧随詹姆斯,他们按的差距主要体现在客场得分上,詹姆斯场均客场能攻下31分,而杜兰特为28.9分。

3、霍华德,奥兰多魔术,46胜20负

数据:场均18.5分,13.2篮板,2.8盖帽

虽然MVP榜并不会给肌肉男加分,但卡尔·马龙当年的荣获MVP似乎又是个例外。霍华德也有可能成为例外,在周五公牛与魔术的比赛中,德里克·罗斯撞到霍华德的身上,结果罗斯受伤下场。虽然霍华德受到犯规困扰,只打了20分不到,得到12分6篮板,但魔术依然以111-82大获全胜。

4、科比,洛杉矶湖人,47胜18负

数据:场均27.8分,5.3篮板,4.8助攻

科比又做到了,在与猛龙的比赛中,他最后1.9秒上演后仰跳投绝杀,助湖人以109-107险胜,湖人最后20分钟有14分是科比所得,关键得分一直都是MVP榜的重要参考数据,而且现在科比更加注重防守,这也是评判MVP的标准之一。

5、诺维茨基,达拉斯小牛,45胜21负

数据:场均25.1分,7.7篮板,2.5助攻

一般来说,一场16投3中的比赛并不会对MVP榜产生太大的影响,诺维茨基现在率领小牛打出了13连胜,在对阵公牛和森林狼的出色表现也保证了德国人能在前五名继续占据一席之地。

排名6-10位的分别是:6、德隆·威廉姆斯,7、卡梅隆·安东尼,8、比卢普斯,9、波什,10、韦德。

(旋木)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