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中国先生被冠水货骂名 足总杯成最后一次机会

2010年03月13日01:24腾讯体育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晚,凯尔特人将出战苏格兰足总杯1/4决赛,对手是基尔马诺克。对于我国球员郑智来说,这也许是他最后的一次救赎机会。如果无法登场并且送出精彩表现,中国先生很有可能在今年夏天被凯尔特人扫地出门。

在郑智加盟初期,无论国内媒体还是苏格兰本地媒体对于他的表现均寄予厚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郑智在队中的地位步步退后,如今他甚至已经基本无法获得登场的机会。虽然莫布雷一开始对于郑智充满期待,但中国先生的表现如今已经让他彻底失望。冬季转会期凯尔特人大展拳脚,罗比-基恩、布拉夫海德、卡拉马、寄诚庸相继加盟,留给郑智的空间也进一步缩小。

目前凯尔特人落后领头羊格拉斯哥流浪者13分,已经基本无缘苏超冠军。在这种情况下,莫布雷对于阵容的调配更加趋于稳定,苏格兰国脚布朗已经伤愈回归,“韩国杰拉德”寄诚庸表现出众,加上卡马拉、科罗萨斯、麦吉迪等人均有不俗发挥,郑智想要获得出场机会已经难上加难。

苏超联赛无法出战,苏格兰足总杯就成了郑智自我救赎的舞台。本周末和基尔马诺克的比赛,郑智是否有机会登场亮相,或将决定其最终的命运。如果在这样级别的比赛中依然无法上阵,那么意味着郑智已经彻底被莫布雷封杀。即便能够首发或者替补亮相,郑智也必须抓紧每一次机会,争取送出助攻甚至是进球。只有这样,莫布雷才会重新考虑让其上位。否则,郑智只能成为凯尔特人雷打不动的铁板凳。

郑智在去年9月和凯尔特人签署的合同属于“1+1”模式,郑智只有在表现赢得绿衫军方面认可的情况下,才可能获得继续征战的机会。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中国先生几乎可以肯定将成为凯尔特人清洗的对象,目前队中中场配备已经人满为患,而郑智的状态又始终让人失望。凯尔特人球迷已经确信郑智是本赛季绿衫军的最差引援,而苏格兰著名足球记者库里也坦言,郑智应该开始寻找下家了。根据苏格兰媒体给出的预测名单,郑智在和基尔马诺克的比赛中仍将作为替补等待机会。究竟他能否在苏格兰足总杯上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周六将见分晓。这一次,中国先生真的只剩最后的机会。(Be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