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60米栏复赛:刘翔战特拉梅尔 史冬鹏碰罗伯斯

2010年03月13日00:5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晚,多哈室内田径世锦赛男子60米栏的预赛全部结束,中国飞人刘翔与史冬鹏携手晋级。随之,将于14日进行的复赛分组也浮出水面,刘翔被分在第一组第七道,同组的有美国老将特拉梅尔;排在第二组第一道的史冬鹏则与古巴名将罗伯斯狭路相逢。

共有24名运动员获得了复赛资格,他们被分为三组,每组前两名加剩余两个最好成绩将晋级最后的决赛。

预赛成绩仅排名第12的刘翔,复赛道次并不理想,他被分在了第一组第七道。这一组中,志在夺魁的美国老将特拉梅尔位列第三道。其余选手虽然都实力平平,但刘翔今年的最好成绩在同组的八名选手中垫底,加之脚伤影响,他的复赛前景并不乐观。

第二组方面,罗伯斯会在五道出场,史冬鹏则被分在了第一道。与刘翔一样,史冬鹏的今年最好成绩同样不敌其余七名对手,纵观他近来的竞技状态,进入决赛希望渺茫。

第三组中,美国选手奥利弗将同今年第三个世界最好成绩获得者捷克人索伯达一决高下,同组的还有牙买加老将维格纳尔。

按照赛程,男子60米栏的复赛将于北京时间3月14日21点25分进行。(Henrietta)

60米栏复赛:刘翔战特拉梅尔 史冬鹏碰罗伯斯

点击进入刘翔全球独家博客

[责任编辑:simo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