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刘翔:跟腱很痛不可能夺牌 复赛要当决赛跑

2010年03月13日00:4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刘翔:跟腱很痛不可能夺牌 复赛要当决赛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晚,刘翔在多哈进行的室内田径世锦赛男子60米栏预赛中,以7秒79夺得小组第三,晋级复赛。赛后,刘翔对脚伤颇感无奈,坦言跟腱仍旧很痛,并进一步明确了本次出征的目标“取得奖牌是不可能的”。谈到14日进行的复赛,刘翔表示会当决赛来跑。

相比成绩,刘翔的伤势更加受到关注。“我的跟腱很痛,非常不舒服。”刘翔坦言。如今,他的状态远不及巅峰期。对此,他无奈感叹:“我缺乏力量,没有能量。”

刘翔7秒79的成绩位列预赛第12,想要进入前八,复赛显然要更加努力。被问及复赛的前景,刘翔并未正面回答,只是表示“如果能够闯过半决赛我会感到很开心,我会把半决赛当成我的决赛来跑”。

同时,预赛也让刘翔对本次世锦赛预定的前八目标更加坚定:“取得奖牌对我而言是不可能的。”

和刘翔相比,美国老将特拉梅尔显然高调很多:“我现在感觉很棒,我很健康,小组赛我让自己尽可能安全地晋级。我将有个伟大的机会,来获得我的第三个冠军头衔。”(Henrietta)

论坛推荐

【视频】史冬鹏位列小组第四进入半决赛,杜库雷受伤离场

【视频】刘翔60米栏预赛 状态不佳7秒79仅列第三

刘翔:跟腱很痛不可能夺牌 复赛要当决赛跑

点击进入刘翔全球独家博客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