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国手点评:王治郅生死战爆发 胡雪峰受伤退赛

2010年03月12日22:1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晚上19点30分,CBA联赛进入到第33轮也是本赛季倒数第二轮的赛事,众多国手依然都有着高低不一水准的表现。下面让我们来简单的对他们本轮的发挥进行一下关注和点评。

王治郅:在生死战对决中,王治郅展现出了超凡的个人实力,全场33投16中豪取37分和15个篮板的他引领球队击败了山东,从而在胜场数方面令八一男篮追平了对手。虽然八一男篮即使击败对手也不能确保自己的季后赛席位,但毫无疑问在王治郅的带领下,这支CBA的昔日雄师在联赛的最后时刻总算展现出了一些王者的气概。

朱芳雨:19投9中5罚全中豪取26分,朱芳雨现在如今越来越强势的表现似乎是在为季后赛做着预热,而这也让本来觉得想趁广东季后赛冠军资格确定而从他们身上拿下一场胜利的江苏的希望落空了。

王仕鹏:同样是19投9中,拿下24分的王仕鹏今天也为广东男篮做出了不俗的贡献,他和朱芳雨联手砍下50分的发挥展现出了这两位外线国手的实力。如果季后赛中王仕鹏能够和朱芳雨达成如此默契,那么他们注定将所向披靡。

周鹏:伤愈复出后的周鹏发挥可谓相当不俗,全场6投4中拿下11分的他显现出了不俗的状态,而季后赛中广东男篮能否顺利夺冠,周鹏显然将会起着不小的作用。

杜锋:本场比赛杜锋的效率明显有所下降,出战近30分钟的他只有7分4个篮板入账,相比起来杜锋送出来的5次助攻倒是让人还是稍微眼前一亮。

胡雪峰:只出战7分54秒就不慎手指受伤离场,胡雪峰本场比赛并没有给球队做出太多贡献,却遗憾的为球队征战季后赛前增添了伤病的阴影。

李晓旭:在张庆鹏没有参加比赛的情况下成为球队第一进攻点的李晓旭终于闪耀了一把,全场20投10中砍下23分10个篮板的他撑起了球队的内线,击败了国家队昔日的竞争对手丁锦辉,展现出了他罕见的强硬一面。

刘炜:虽然20投8中的手感并不算太出色,但是刘炜摘下的11个篮板却弥补了不少他投丢球让球队失去的机会。在引领球队又取得了一场胜利后,上海男篮继续保留了他们进军三甲的希望。

冀州牛

[责任编辑:Quincy 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