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巴洛特利缺阵埃托奥首发 国际欧冠前先安内

2010年03月12日19:2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首回合主场对阵卡塔尼亚,国际米兰凭借最后时刻的翻盘才艰难取胜。目前蓝黑军团在联赛中积59分排名第1,领先第2的AC米兰4分。但近来在联赛中国际有所放慢脚步,近6场比赛国际米兰仅获得4平2胜,进球数仅为6粒。

随着多员大将的解禁和伤愈,国际米兰本轮将会有比较完整的阵容,除却萨穆埃尔禁赛的空缺需要科尔多巴来顶替。巴洛特利缺阵,这其中可能有他与穆里尼奥的争吵的因素,但米利托与埃托奥的组合依旧能发挥功效,只是近期球队已经收获3场0比0,两名射手还需找回射门感觉。桑顿本轮伤愈复出将出现在左后卫位置上,萨内蒂会回到中场。

此前有消息称埃托奥因迟迟得不到出场机会而对俱乐部不满,甚至公开声称:“希望俱乐部和主帅能对此给出合理解释”。猎豹认为,用一个生病的人(巴洛特利)都不用自己,于情于理都说不过去。3月10日,埃托奥将迎来29岁生日,而他生日愿望自然就是找回出场时间和进球感觉,猎豹上一次进球还是去年12月20日国际米兰1比0战胜拉齐奥时。

本轮国际米兰的比赛提前到当地时间周五晚间进行,为的是让球队更好地备战欧冠。随着AC米兰被曼联淘汰,欧冠赛程上仅有国际米兰一支意甲球队尚存。而以国际多年对欧冠的追求来看,必然还会继续全力以赴。蓝黑军团现在要做的便是在国内战场保持稳固,这样才能在争夺欧冠的过程中不至于联赛失去优势。

国际米兰预计首发(4312):J.塞萨尔/麦孔、西奥、科尔多巴、桑顿/萨内蒂、坎比亚索、斯坦科维奇/斯内德/埃托奥、米利托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