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7豪门元老赛米兰传奇阵容 巴雷西马队取首胜

2010年03月12日20:4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雷西马尔蒂尼参加元老赛 迪卡尼奥两球夺取首胜

  3月11至13日,阿联酋将举办由酋长航空赞助的首届7人制明星足球邀请赛。主办方邀请了多位元老明星球员,他们来自7支欧洲豪门:AC米兰、阿森纳、曼联、切尔西、凯尔特人、利物浦、格拉斯哥流浪者,另有阿联酋1990世界杯队参与。

  酋长航空公司的副主席穆斯塔法·卡勒姆在揭幕仪式上称:“很荣幸把这么多传奇球队和明星邀请到迪拜,酋长航空乐意推广这一具有挑战性的项目,我们迫切期待赛事的启动,让人们欣赏到精彩的比赛、表演和庆祝。”

  AC米兰代表队的教练瓦尔特·德维基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参加这项赛事,我们来这里是代表AC米兰,场上比试真功夫吧。”

巴雷西马尔蒂尼参加元老赛 迪卡尼奥两球夺取首胜

  AC米兰此次参赛的阵容星光璀璨,11名成员分别是巴雷西、博班、布拉利亚、卡博内、科斯塔库塔、迪卡尼奥、埃拉尼奥、马尔蒂尼、马萨罗、维尔乔伍德和维耶里。

  在3月12日上午已结束的首场比赛中,AC米兰3比0战胜凯尔特人,迪卡尼奥梅开二度,维尔乔伍德也打进一球。详细赛程如下(阿联酋时间):

  3月12日10:41 AC米兰vs凯尔特人

  3月12日15:28 AC米兰vs切尔西

  3月12日20:20 AC米兰vs曼联

  3月13日两小组交叉对阵决出四强,再进行各个名次战的比赛。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