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贝克汉姆7年后再回梦剧场 1分钟尝尽人间冷暖

2010年03月12日17:00新商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A C米兰客场挑战曼联队的比赛中,焦点自然是贝克汉姆7年来首回“梦剧场”老特拉福德,迎接他的掌声盖过了嘘声,曼联球迷盼望他上场却不希望他进球,而米兰压根儿也没指望他进球,当贝克汉姆重新登上老特拉福德球场的时候,米兰早已经0比3落后,他的出场时间仅仅是垃圾时间,但这丝毫影响不了他成为比赛的主角。

尽管曼联球迷在老特拉福德打出欢迎回家的标语,但时隔7年重返“故里”的贝克汉姆却只能郁闷地坐在替补席上。这让曼联主教练弗格森放心了,因为无需顾忌昔日爱将那“绝妙的传球”。当米兰0比3落后的时候,莱昂纳多则意识到该让小贝上场了。当他换人牌举起,米兰32号上的时候,老特拉福德球场大部分球迷,都在集体起立为他鼓掌。“欢迎回家,大卫”的横幅被人们举起来。这一幕足以证明,曼联球迷没有忘记小贝。

但是,掌声不是这个夜晚的主题。就在小贝替补出场后,第一次拿球的时候,现场球迷居然在用嘘声来嘘他!嘘声大作,让世人很是诧异。为什么1分钟前在欢迎此人的人群,1分钟后会去嘘他呢?其实球迷想要表达的只是,他们没有忘记当年的感情,但他们同样坚守如今的立场。他们的掌声是献给曾经的曼联王子,而如今他们嘘的是 A C米兰球员。感情和立场的矛盾,决定了这发生的一切。记者梁菲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