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过去11个客场比赛胜9场 爵士突变身客场王

2010年03月12日16:5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德隆的妙传就是爵士近来在客场比赛的缩影,面对困难他们也能绝处逢生

在战胜公牛之后,使得爵士本赛季的战绩变为了41胜22负,他们目前以两个胜场的优势在西部位居第4位。本赛季盐湖城人能够取得这样的战绩,与他们近来客场的出色表现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现在的爵士,俨然已经是联盟的一支客场王球队了。

爵士在过去11个客场比赛中取得了9场胜利,而这也是他们自2000-01赛季以来的最好表现。但是爵士本赛季的客场成绩却只有16胜14负,可见赛季伊始盐湖城人在客场的表现有多么差劲了。

而在以132比108客场战胜公牛之后,使得盐湖城人的客场战绩再次增加了一场胜利。对于最近在客场的强劲表现,爵士核心德隆表示,这将有助于增强队员们的信心。

“现在我们在客场更有自信了,我们意识到,如果我们在客场能够保持比赛强度,并且每一分钟都拼尽全力的话,那么我们就具备取得比赛胜利的机会。”

在与公牛的比赛之后,盐湖城人接下来还将连续在客场遭遇三个对手,他们分别是活塞雄鹿雷霆。这对他们对本赛季季后赛位次的争夺将起到重要的影响。

在常规赛只剩下19场的情况下,爵士还落后同赛区的对手掘金1个胜场。如果他们能够在后面的比赛中争得西北赛区的头把交椅的话,那么这将会使盐湖城人在季后赛的比赛中受益。

对此爵士主帅斯隆说道:“以后的每一场比赛对我们来说都是一场硬仗,我相信我们能够在客场的比赛中将这种良好状态延续下来的。”布泽尔则表达了相同的观点,他说道:“这将是我们在季后赛之前最好的练兵机会。”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