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职业生涯出战时间突破1.9万分 AK47紧追前辈

2010年03月12日16:51中国体育在线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赛季是“AK47”基里连科NBA职业生涯的第9个赛季,同时也是他为爵士效力的第9个赛季。在3月10日与公牛一役之后,使得基里连科距离自己职业生涯中的一个里程碑又近了一步。那就是他将达到生涯1.9万分钟的出战时间。

在与公牛一役之后,基里连科职业生涯累计出场时间已经达到了18893分钟,他只需要再出战107分钟便可以达到1.9万分钟的里程碑。

目前基里连科在爵士队史的出场时间榜上排名第6,排在“AK47”前面的分别是卡尔·马龙(53479分钟)、斯托克顿(47764分钟)、马克·伊顿(25169分钟)、达雷尔·格里芬(21403分钟)和索尔·贝利(20523分钟)五人。

与公牛一役,基里连科全场共出战了30分钟,并且最终交出了12分、5个篮板、2次助攻、2次抢断的全面数据。

而按照目前的情况来看,基里连科和前辈索尔·贝利的出战时间还相差1630分钟,以他职业生涯场均30.8分钟的上场时间来看,“AK47”至少还需要参加53场比赛,就可以成为爵士队史出战时间排名前五的球员。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