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三剑客解体奇才失激情 巫师表演成唯一亮点

2010年03月12日16:44中国体育在线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三月的美国首都华盛顿,即使穿一件单衣呆在户外,也不会感到丝毫寒冷。

奇才主场则是另一份光景。座落在市中心唐人街的奇才主场威瑞森中心周围高楼林立,到了下午时分,高楼的阴影让球馆正门笼罩在一片阴冷的环境中。冷清的售票处只能零星见到几个球迷,街边地铁站门口流浪汉津津有味地敲着塑料桶,那富有节奏的声音也许是这段街道最具活力的元素了。周围的人更多的是来逛商场的,因为商场就穿插在威瑞森中心的街道上。

由于奇才“三剑客”禁赛的禁赛,离去的离去,加上球队糟糕的战绩,即使火箭与奇才的比赛就要开始,也不能引来当地人的关注。球队内部也是如此,直到更衣室开放前半小时,奇才队公关才懒洋洋地赶到媒体通道发放记者证,这比休斯敦要晚上了足足半个小时。开场演唱国歌的女艺人故意把腔调拔得很高,希望得到认可,但是现场观众实在太少了,根本不足以形成喝彩。直到开场仪式结束后,吉祥物巫师手中喷出火焰,那一刻你才能真正感受到这片场地的激情,但也仅仅是那么一瞬间而已。

连接主队和客队更衣室的通道上传来金属打磨的声音,华盛顿首都人冰球队的更衣室就在那里,技师若无其事地修理着球员们的冰刀鞋,至于当晚的比赛,他似乎视而不见。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