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奇才悍将抓表现良机 博拉奇三板斧后停止表演

2010年03月12日16:23中国体育在线我要评论(0)
字号:T|T

自从巴特勒和贾米森被交易后,安德雷·布拉奇就开始把握住了每一场比赛,“20+10”的数据几乎成了家常便饭,还有一手盖帽本事,俨然成了奇才的新当家。“布拉奇和其他人没什么不同,虽然对方很倚仗他,他也肯定会努力打,但我想他还是欠缺一些经验,当然我们会对他严加防范的。”赛前,阿德尔曼并没有过多担心布拉奇会给火箭造成麻烦,他似乎早有准备。

布拉奇的开场可以用气势如虹来形容,第一节一口气拿下10分,出色内线脚步和柔和的手感,让他能在任何位置舒服的出手,但这一切从第二节开始就戛然而止,他的进攻套路已经被火箭琢磨透了,后三节他只得到8分,而且全场出现了5次失误。

“问题全在我。这并不是因为他们对我做了非常棒的包夹,我只是今晚投篮手感不好罢了。篮筐变窄了,我多次投出空气球,这是我目前打出的最差的比赛。”赛后,布拉奇异常沮丧地说,“海耶斯是一个又大又强壮的家伙,起初我觉得他矮,试图背身吃他,结果一步都挪不动。我明天得去健身房好好练练了,并且还要加练投篮。”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