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帅称希尔应偷师兰德里 巴丁格避谈母校惨败

2010年03月12日15:2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休斯敦纪事报》报道,当今天被问到关于亚利桑那大学的话题时,巴丁格打起了太极。巴丁格和乔丹·希尔都是亚利桑那的校友,去年他们率领球队以12号种子的身份杀入16强。而NCAA疯狂三月的赛事激战正酣,亚利桑那大学之前在面对路易斯安那大学时被痛宰了40分。

巴丁格一直都跟关注母校的表现,“我觉得亚利桑那大学面临着生死决战,这和火箭现在的情况有点像。”巴丁格表示,“如果我们现在打不出一波连胜,就无法进入季后赛,所以这样的感觉有点类似,我们要尽可能拿下每一场比赛。”

和巴丁格一样,希尔在问到相关话题时也在装傻。“呃,他们赢了吗,他们在和UCLA交手吧?如果我能上场的时候……我的意思是说我希望面对大场面。”希尔说道。亚利桑那大学在这场比赛中以69-75不敌UCLA。

希尔最近成为了火箭球迷所关注的人物,他们开始谈论他优秀的身体条件和潜力,那么阿德尔曼教练又是怎么看的呢?“他给了我们许多其他球员无法提供的条件。”阿德尔曼说道,“他很有运动能力,擅长高空作业。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他必须在所有的比赛时间里打得强硬,而不能放松懈怠,每个篮板都要全力争抢,展示出效率。”

“他现在只打了两场比赛,我会有更多的期待。”阿德尔曼表示,“他是在第八顺被被选中的,他拥有很高的天赋,这是可以看得到的。希尔比兰德里的块头要大,更高,但他还要必须像兰德里那样打球,打得更强悍。这对于他这样的年轻球员来说也许并不简单。希尔打篮球的时间并不长,由于他强大的潜力,所以他将来会变得更加出色。”

“在联盟中总是不能想当然,兰德里当初就是这么打出来的,所以态度对于希尔来说也是非常关键的要素。”阿德尔曼说道。

(旋木)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