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魔兽称曼联大捷带压力 切尔西终极目标是欧冠

2010年03月12日13:1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在目睹了曼联惊人的4球横扫米兰后,切尔西队射手德罗巴日前接受了媒体采访,谈及了他对英超与曼联争冠以及蓝军欧冠前景的看法。

在魔兽看来,联赛冠军的争夺已经到了最关键的阶段,需要蓝军倾尽全力的时候来到了。他说:“英超的比赛已经变得越来越白热化了。曼联的大胜展示了他们的良好状态,给了我们不下的压力。我想我们需要赢得余下的10场比赛。在一个赛季中,现在是需要我们拿出最好状态的时候。如果想再次登上联赛冠军的宝座,我们就必须知道现在该做些什么。”

蓝军目前以两分的差距落后排名第一的曼彻斯特联,所幸的是安切洛蒂的球队目前比红魔少赛一场。对于切尔西这个赛季的强势,德罗巴居功至伟。在他出战的23场联赛中,魔兽已经为蓝军打进了19个进球。

而蓝军射手坦诚,最渴望赢得的是冠军联赛的奖杯。“自从我开始在顶级联赛踢球,欧冠冠军便一直是我的终极目标。实际上我觉得这再正常不过了,因为它是所有球员都梦寐以求的荣誉。”切尔西下周就将面对旧主穆里尼奥所领军的国米,他们在首回合客场1比2负于对手。

(袁硕)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责任编辑:michael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