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神勇罗伊疯狂砍41分 开拓者逆转送勇士六连败

2010年03月12日14:1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罗伊狂砍41分

罗伊狂砍41分(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比赛实录】【技术统计】【精彩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开拓者在客场挑战金州勇士,最终他们以110-105击败对手,送给勇士六连败。

开拓者方面布兰登-罗伊得到41分8个篮板,安德烈-米勒拿到15分6个篮板7次助攻4次抢断,马库斯-坎比得到4分17个篮板,奥尔德里奇贡献14分8个篮板;勇士方面马盖蒂得到24分5个篮板6次助攻,埃利斯因背伤休战6场后复出拿到17分3个篮板2次助攻,库里得到15分5个篮板3次助攻,安东尼-特里沃14分11个篮板,雷吉-威廉姆斯贡献14分。

开场后埃利斯命中三分为勇士首开纪录,此后奥尔德里奇连续在内线单打造成犯规引领开拓者回敬一波8-2,之后的比赛一波三折,两边是你方唱罢我登场,先是勇士利用跑轰多点开花打出一波10-1,紧接着开拓者卷土重来,罗伊连投带罚引领波特兰回敬一波11-2,待罗伊在本节还剩3分06秒时上篮得手,开拓者以20-17领先。此后两队在进攻端依旧持续着拉锯战的态势,待马盖蒂两罚全中后,首节战罢两队战成28平。

次节比赛上来后开拓者替补挺身而出,朱万-霍华德连得4分,待贝勒斯在本节进行到10分钟时打三分得手,开拓者以35-34领先。在斯蒂芬-库里的策动下,勇士打出一波21-10的攻势,待安东尼-莫罗在本节进行到2分34秒时飙中三分,勇士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1分。开拓者的韧性毋庸置疑,此后波特兰连续将球交给罗伊单吃,后者连得9分引领开拓者回敬一波11-2,半场比赛结束,开拓者以58-60落后。

下半场易地再战,勇士外线连续发炮,斯蒂芬-库里和莫罗联手送进3记三分引领勇士打出一波11-3的攻势,待CJ-沃特森在本节进行到9分19秒时上篮得手,勇士将比分改写成71-61。此后的比赛格局变成了罗伊一人大战勇士跑轰纵队,在此后的8分钟里开拓者一共得到22分,仅罗伊就独得14分,不过一虎终归难敌群狼,勇士的攻势异常凶猛,他们单节打了波特兰一个36-25,第三节比赛结束开拓者以83-96落后。

末节比赛开拓者掀起反击,在奥尔德里奇的引领下,开拓者打出一波25-7的攻势,待奥尔德里奇在本节还剩1分39秒时打成2+1,开拓者反将领先优势扩大到6分,在此期间埃利斯和马盖蒂双双六犯下场,最终开拓者以110-105击败对手。(猫大熊).

相关新闻:

组图:神鸟17分8板难救主 国王负开拓者3连败

视频:开拓者vs国王半场 罗伊破防单手劈扣

NBA模拟选秀:火箭选下德隆 开拓者挑中姚明

盖帽王坎比自曝心仪火箭 或弃开拓者落户休城

开拓者飞人宣布参加世锦赛 曝加索尔可能退出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