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鲁尼眼馋大力神表情搞怪 称要将其留在英格兰

2010年03月12日13:5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鲁尼眼馋大力神杯表情搞怪 称想将其留在英格兰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 大力神杯世界巡回展在英国伦敦举行,曼联球星鲁尼应邀参加了宣传活动。

在宣传会现场,这位曼联前锋一直偷偷的瞄着奖杯,表情搞怪。但虽然鲁尼眼神中充满渴望,却无法像意大利门神布冯那样与奖杯进行亲密接触。因为按照惯例,只有那些以前获得过世界杯冠军荣誉的球队成员和高级官员才有资格碰触这代表着足坛至高无上荣誉的奖杯。因此鲁尼无法如愿以偿。

不过鲁尼表示,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将2010年的大力神杯成功的留在英国。“我不能总是想着世界杯,因为我现在是在为俱乐部作战。但是我必须承认,不去想实在是太难了。能够代表英格兰征战世界杯简直令人难以置信,这太棒了。我为自己能代表自己的国家比赛感到自豪。”鲁尼诚实的说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