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姚明有望10月6日返赛场 对阵“魔兽”霍华德

2010年03月12日13:51生活新报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忙里偷闲的姚明前天出现在了NBDL常规赛毒蛇队同奥斯丁公牛队的比赛现场,在比赛的中场休息时间,姚明和火箭队的CEO泰德·布朗一起宣布了下赛季球队季前赛的计划。

火箭打算将季前赛首演安排在北京时间10月6日,地点是墨西哥城市伊达尔戈,对手是奥兰多魔术。这也意味着,那场比赛可能成为姚明伤愈回归后的首战。另外,火箭的训练营将在北京时间10月4日启动,地点选在了毒蛇队的麦卡伦中心球馆。

“上赛季火箭在这里举办的训练以及季前赛都非常成功,我们希望火箭能够再次光临,而且对手还是去年东部冠军魔术,我们相信这对于河谷地区的球迷来说,将是一场篮球盛宴。”毒蛇队总裁布莱恩·迈克·库伯说。

根据姚明的运动训练师琼斯透露,“小巨人”已经脱掉令他感觉别扭的保护靴,并进行了定点投篮练习。此番驾临毒蛇队现场,引起了不小的轰动。而他也成为继麦蒂之后,第二位光临毒蛇队的火箭球星。由于左脚手术,姚明缺席了09-10赛季所有比赛,而且错过了2009年11月火箭第一次与毒蛇队举办的训练营活动。

“一切都好,”姚明在与毒蛇队的比赛之前接受采访时说,“一个赛季都不能打球,真的让人沮丧。有时候,当你在电视上看到你的球队或者跟随球队一起却只能坐在替补席上,心里就会十分渴望比赛。”姚明表示,按照目前的恢复日程,在火箭季前训练营开始前他就能够恢复健康。

对于季前赛的首个对手“魔兽”霍华德,姚明说:“他每年都在进步,每次我遇到他都感觉他变强了,甚至比上赛季强壮2倍。”

山谷毒蛇队是在去年8月7日正式被火箭队收购的,此前它分别属于黄蜂队和火箭队共同拥有。而现在亚历山大出资收购了毒蛇队100%的经营权,以后他们可以完全掌控这支NBDL球队,后者已经变成了一支“火箭二队”。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