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市长望活塞搬移市中心 戴夫:那更适合你们

2010年03月12日12:0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3月11日,据底特律自由新闻报道,市长戴夫·宾在今天上午接受采访时表示,底特律活塞队将会将球馆搬到市中心。

“我认为我们可以搬到底特律市中心,”戴夫宾在召开的媒体见面会上说出了这样的话。

作为市长的发言人,卡伦·杜马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市长是希望的动力 ,对于活塞队和底特律红翼队(冰球联盟队伍)来说他们或许需要一个具有消费潜力的新家,城市的商业区可能是一个新的舞台。

NBA30支球队使用29个体育馆,其中27个位于城市中心的繁华地带,只有活塞队和篮网队的主场远离市中心,其中奥本山宫殿体育馆位于远离底特律的荒郊野岭上,这多少对于球队的运营和宣传产生了比例的因素。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