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帅:希尔训练中就有亮点 他天赋比兰德里高

2010年03月12日11:5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12日消息,在此前火箭的客场之旅中,新秀乔丹-希尔获得了不少的出场时间,而他也用表现回报了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的信任。在火箭与活塞的比赛中,希尔得到12分和8个篮板(均创职业生涯新高)。而在此后和奇才的比赛中,希尔又得到11分和8个篮板。

对于自己的出色表现,希尔将功劳给了主教练和队友们,他感谢主教练的信任以及队友的帮助。“对于新人我们有使用的标准,比如凯文-马丁,我们必须给他适应球队的时间。”阿德尔曼说,“我们的球员都非常刻苦。比如查克-海耶斯,他根本没有在休息上浪费时间。”

希尔是在之前火箭与国王尼克斯的三方交易中来到休斯敦的,因此人们都希望他能够填补卡尔-兰德里的空缺。“希尔的天赋比兰德里更高,但是他才打了两场好球,他还需要时间去学习。”阿德尔曼说,“球队的战术、队友如何打球,这些都是希尔需要去学习的。”

阿德尔曼继续说:“兰德里一直打得不错,对于年轻球员来说是很难比上他的。现在的年轻球员都很有天赋,但是你还是必须去努力学习,这也是兰德里经历过的过程。所以像希尔这样的年轻球员,他们还不能沾沾自喜,他们还要去学会如何阅读比赛。”

其实大卫-安德森的受伤,希尔才得到了更多的出场机会,好在他把握住了机会。“我们必须很好地使用替补球员。”阿德尔曼说,“在安德森受伤之后,我们想看看希尔能做些什么。其实在训练的时候他就有亮点,给我们带来了新鲜的东西,就像他在那两场比赛中所做的那样。”

在客场和活塞的比赛中,希尔在加时赛中也获得了出场的机会,对此他感到非常惊讶。阿德尔曼表示是因为希尔的表现不错,所以才让继续打加时赛。“那场比赛他真的打得不错,所以我才继续让他打。”阿德尔曼笑着说,“这可能给了他信心,这也是激励球员的一种方法。”

阿德尔曼继续说:“我们经常告诉那些年轻球员必须一直保持信心,因为整个赛季不可能只靠那几名球员打。所以在球队需要你的时候,你必须做好准备展现出自己的能力。但是如果你没做好准备,没有展现出自己的能力,那么今后获得出场机会就更难了。”

(掌擂)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