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特拉梅尔不屑驳斥刘翔服软:我已经不会上当

2010年03月12日11:2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派记者严小琰多哈报道

多哈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尚未开赛,刘翔的两大宿敌古巴的奥运冠军罗伯勒斯和美国老将特拉梅尔就已经放出话来:一个要上演帽子戏法,还有一个则是等着拿下自己的第一个世锦赛级别的冠军。记者分别联系了两位种子选手,在卡塔尔奥委会办公大楼采访了特拉梅尔,同时致电罗伯勒斯,请他们谈谈对刘翔的看法和自己的状况。

特拉梅尔:跑进7秒40夺冠

体坛:特伦斯,刘翔在最近的采访中表示,因为脚伤还没有完全恢复,自己对这场世锦赛的目标很低,只想进决赛就满足了。你对此怎么看呢?

特拉梅尔:我觉得刘翔肯定是瞎说的,只进决赛就满足这可不是他的作风。他每次都这么说,但真到要跑了的时候就会发疯,他不是经常这样的嘛!去年9月份在上海,他刚刚复出的时候也给人错觉,结果呢,还不是跑得非常好?我已经不会上当了。

体坛:这样说的话,那你是否觉得这场比赛会很艰难?因为罗伯勒斯的状态也很好,虽然目前你跑出了今年世界最好成绩,但几大高手一起,谁发挥得好都很难说吧。

特拉梅尔:的确,但我觉得这是一件好事,尤其是对我们这个项目来说。2005年是这个项目最巅峰的时期,当年大家都在最好的状态。后来包括刘翔、罗伯勒斯和我,我们几乎同一时期受了伤。但是现在我们三个都伤愈复出了,我觉得这又是一个新的开始,新的轮回开始了。鹿死谁手还真不好说呢。我估计我的成绩应该在7秒30到40之间,这样就足够夺冠了。

体坛:你自己对这场比赛是怎么看的呢?你曾经是莫斯科室内世锦赛和里斯本室内世锦赛的冠军,但那个时候没有刘翔,罗伯勒斯也还只是个孩子,这一次情况已经完全不同了。刘翔的教练孙海平之前也评价说,这一次罗伯勒斯夺冠的希望最大。

特拉梅尔:情况是不一样,不过我还是对自己很有信心的,我想要上演帽子戏法拿到第三枚室内赛金牌。他说戴隆(罗伯勒斯)的胜算最大,我可不这么觉得。我最近一直在刻苦训练,而且今年冬训期间,我也没有再受过伤,训练一直很系统。后来赛季开始后,我也一直在积极参加比赛,而且我自己感觉一场比一场状态要好。所以我各方面的状况都很不错,我已经做好了准备,不能说我就比不过罗伯勒斯了。当然,如果最后的结果还是他赢了,我觉得这也没什么大不了的,比赛本来就是这样,冠军永远只有一个。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责任编辑: 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