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老鹰险胜奇才 超凯尔特人升至东部第三

2010年03月12日10:3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老鹰险胜奇才 超凯尔特人升至东部第三

老鹰超越凯尔特人升至东部第三【点击进入比赛相关组图

比赛实录】【技术统计】【相关视频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1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亚特兰大老鹰在客场以105-99战胜华盛顿奇才,排名超越凯尔特人升至东部第三。

奇才遭遇五连败,主场对老鹰也五连败。安德雷-布莱切得到30分和10个篮板,贾维尔-迈基得到20分(创个人职业生涯新高)和9个篮板,尼克-杨得到17分,麦克-米勒得到11分和7次助攻,兰迪-弗耶得到10分。

老鹰结束两连败,乔-约翰逊得到18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阿尔-霍福德得到18分,迈克-毕比得到16分和5次助攻,贾马尔-克劳福德得到29分。

这场比赛早在上个月就该进行,但是由于当时华盛顿地区遭遇暴风雪袭击,奇才和老鹰都不能赶赴比赛地,结果推迟到今天才举行。其实本赛季剩余的比赛对于奇才来说只是为荣誉而战,而老鹰如果能拿下本场比赛,则可以超越凯尔特人升至东部第三。从两队如今的实力来说老鹰远在奇才之上,而且本场比赛之前客场对奇才已经四连胜,但是他们拿下本场比赛并不是那么容易。

开场阶段两队打得难分难解,在第一节还剩5分54秒时,布莱切助攻索顿攻篮得手,奇才还保持15-12的领先。这段时间米勒表现不错,个人连投带罚拿下了7分。但之后奇才命中率下降又接连出现失误,约翰逊和史密斯各得4分,老鹰打出8-0的波将比分反超。此后布莱切连投带罚拿下7分,曾两度带领奇才将比分追平。凭借替补出场的克劳福德拿下5分,老鹰在首节结束时才取得27-22的领先。

第二节奇才的开局仍然打得不错,尼克-杨成为他们的生力军,本节开场他就攻篮得手,在本节还剩8分33秒时,尼克-杨再度攻篮得手,奇才打出10-3的开局将比分反超为32-30。克劳福德包办了老鹰本节的前7分,在本节还剩1分36秒时,尼克-杨命中三分拿下个人本节的第13分,奇才仍然保持49-45的领先。不过在本节剩余时间里奇才仅投中一球,威廉姆斯命中压哨三分,老鹰完成9-2的攻势,在半场时又以54-51反超。

第三节老鹰仍然没有占到多少便宜,布莱切连投带罚拿下4分,在本节还剩9分23秒时,奇才将比分追至57-58。奇才本有机会将比分反超,但此后他们接连被抢断,老鹰完成6-0的攻势再度将比分拉开。不过在本节还剩1分32秒时,索顿补篮得手,奇才又将比分追至71-72。然而奇才始终不能打好节尾,本节剩余时间里他们被老鹰打出7-2的攻势,三节过后仍以73-79落后。本节布莱切拿下11分,克劳福德为老鹰拿下12分。

第四节开局奇才一次进攻三次补篮都未能不中,老鹰趁机打出6-0的开局,将比分拉开到85-73。但是奇才并没有放弃,在比赛还剩4分52秒时,布莱切补篮得手,奇才又将比分追至89-92。在比赛还剩54秒时,奇才也只以97-101落后,此后他们还有进一步缩小分差的机会,但布莱切攻篮不中,克劳福德两罚也只一中,不过暂停后尼克-杨三分不中,奇才只能采取犯规战术,克劳福德罚中两球,为老鹰锁定胜局。

(掌擂)

相关新闻:

组图:老鹰战奇才 麦奎雷力压群雄双手暴扣

视频:奇才vs老鹰半场 麦基华丽补篮单臂暴扣

视频:奇才vs老鹰 布拉奇投篮不进麦基补扣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