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浐灞初定16日返陕西 朱广沪:具体计划还没定

2010年03月12日10:03三秦都市报王战荣我要评论(0)
字号:T|T

随着联赛的渐行渐近,浐灞队何时回陕现在成为了大家关心的焦点问题。对此,记者昨天下午专门采访了浐灞队主帅朱广沪,朱广沪表示,具体的时间尚没有定,但如果16日西安的天气晴好,球队将可能会在16日回陕。

朱广沪说,球队最近在上海还有两场热身赛安排。与上海中邦的比赛原本定在周六进行,不过由于一些其他因素,经过和对方的协商之后将比赛提前到了今天上午进行。除此之外,14日也就是本周日浐灞队还将与上海申花过招。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这两场比赛对于浐灞队意义重大,因为这将是联赛开始之前的最后热身赛,同时也是浐灞队阵容最为完整的热身赛。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