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76人已至换帅边缘 伊戈达拉:必须努力去适应

2010年03月12日08:57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3月12日 据费城媒体报道,目前战绩不佳的76人似乎已经到了换帅的边缘。而一些76人球员也表示自己已经听到了一些主教练埃迪·乔丹在赛季末即将被解雇的消息。

“一直输球,这种事情就有很大的不确定性,这就是NBA的文化。”伊戈达拉说,“作为球员,我们也不希望这样。但是如果你有一个好的球队的话,那么我们就能走出困境,那样教练也就不会下课。反之,如果糟糕的局面没有改变的话,那么主教练很有可能就会下课。这在任何时候都会发生,这就是生意的一部分。你必须去适应它并且做好心理准备。”

而球队大前锋埃尔顿·布兰德则显得比较低调,他说:“我已经听到了一些流言,但是我们不知道如何去面对。我们只是努力地保持注意力集中,然后做好准备,大打好比赛去赢得胜利。”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