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巴克利:科比绝杀靠运气 他没任何机会赢乔丹

2010年03月12日08:5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克利:科比绝杀靠运气 他没任何机会赢乔丹

科比并非绝杀第一人?(视频:科比绝杀合集)(查看更多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 科比是本赛季联盟上演绝杀次数最多的天王巨星,很多球迷都为他的疯狂表演折服,不过一些内行、专家却对科比的绝杀不感冒,其中著名的大嘴查尔斯-巴克利就认为,科比的绝杀是靠运气。巴克利对科比的绝杀进行了评价,从他的语气里不难听出,科比的绝杀并没让他服气。

科比本赛季屡次上演绝杀好戏,不过巴克利谈到科比的绝杀时毫不客气地说,那只不过是科比的运气好而已。“当他(科比)在20英尺处后仰跳投的时候你要怎么做?”巴克利说道,“老实说,上一场猛龙在防守科比的时候干得很好,但是不管怎么说,科比命中了那个制胜球赢得了比赛。”那场比赛结束前1.9秒,科比在底线面对猛龙的双人夹击命中了制胜的一投,湖人险胜结束了此前的三连败,科比在那场比赛里20投11中。

在评论了科比的绝杀和制胜一投后,巴克利将话题转到了科比与乔丹的比较上,在巴克利看来,科比根本没发和史上最伟大的队员乔丹相比。巴克利说道,“现在科比率领的湖人在比赛里打得没有紧迫感。”在巴克利看来,科比率领的湖人能赢得上赛季的总冠军,基本就是靠他的天赋。根据现在湖人的表现,巴克利断言科比现在率领的湖人根本没机会打败当年乔丹率领的那支最伟大的公牛队。

湖人最近表现得相当糟糕,在赢下猛龙前吞下了交易来加索尔后的首个三连败,而小牛在完成交易后完成了13连胜,这给了巴克利继续批评湖人的根据。小牛队最近的表现给巴克利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认为,“小牛和掘金有实力击败湖人队。”巴克利继续说道,“显然,湖人现在是最受欢迎的球队,但是掘金和小牛才是打得合理的球队。”巴克利说这个话也不是无的放矢,本赛季湖人与掘金的三次交战仅仅取得1胜2负的战绩,在与小牛的较量中也只是2胜2负打了个平手。(球场浪子)

相关新闻:

视频:科比杀敌独门秘笈——NIKE Pro Combat

视频:科比更衣室的秘密——整装角斗

视频:科比乔丹经典动作对比 飞人飞侠谁更强

专家:科比是最好绝杀者?数据明显胜于雄辩

十大双人组:科比加索尔问鼎 纳什小斯列榜眼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