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媒曝米兰战曼联前已放弃 舍欧冠只为拼国米

2010年03月12日08:2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欧冠AC米兰做客挑战曼联前的最后一刻,从曼彻斯特传来令米兰球迷无比失落的消息:主力中卫内斯塔因训练中半月板不适而最终缺阵,这使得米兰翻盘的可能性变得越发渺茫。而在此前一天,米兰副总加利亚尼就曾证实,锋线主将帕托已经确定无缘参加这场比赛。一头一尾两大将缺阵,AC米兰焉能不败?

然而在《米兰体育报》看来,帕托和内斯塔缺阵这场关键比赛,实际上是AC米兰的阴谋。虽然各大媒体在赛前极力为红黑军团加油助威,甚至搬出了所谓米兰淘汰曼联的“十大理由”,但稍有理性的人都明白,在客场净胜2球以上颠覆曼联,这种可能性实际上根本不存在。《全市场》给出的统计数据也充分证明了这一点:自本赛季以来,只有桑德兰,曼城和莫斯科中央陆军在老特拉福德打进过2球及以上,但他们都没能战胜红魔,在他们破门的同时,弗格森的球队也在进球,而且绝不会比对手少。

对于内斯塔和帕托的缺阵,《米兰体育报》认为,这是AC米兰有意在进行一些“战略性的调整”。就目前的形势而言,争夺联赛冠军对于AC米兰来说,远比在冠军杯中做些不切实际的梦要现实的多。

自3月6日0-0战平罗马队的比赛以来,AC米兰将在27天的时间里先后同罗马,曼联,切沃,那不勒斯,帕尔马,拉齐奥和卡利亚里7个对手交战,基本上每3天一赛。战略放弃对曼联的比赛,安排核心球员专心备战接下来的几场关联联赛,于AC米兰而言,是更为实际的目标。

米兰当地的《伦巴底电台》也指出,比赛中莱昂纳多几次令人看不懂的换人,也说明AC米兰存在着“故意放水,弃欧冠保联赛”的可能性。半场刚过,莱昂纳多用西多夫换下正牌中卫博内拉,进一步削弱本队防守能力,迫近70分钟时,主力中锋博列洛和右路突击手阿巴特又被双双换下。随着比分差距越来越大,米兰球员完全懈怠,散步取代了跑动,球员们自己也开始为周末联赛战切沃而留力了。

另据《米兰体育报》和《晚邮报》报道,无缘欧冠的帕托已经痊愈,出战周末联赛没有大碍,这更进一步证明了“战略放弃”的真实性。战略放弃未尝不可,但让球队在这样一场巅峰对决中输掉尊严士气垮掉,反而影响到联赛成绩,可就得不偿失了。

(毛罗)

相关新闻:

米兰惨败后再遭惊天噩耗 后防中坚恐赛季报销

曼联就是米兰的影子 当历史成为红黑遮羞布

米兰天王再遭摒弃 巴西总统:小罗不配世界杯

米兰遭受莱昂纳多式耻辱 0-4悲剧已延续12年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