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兰德里:我并不想为火箭效力 期待成全明星

2010年03月12日06:1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根据《扣篮在线》报道,在被休斯敦火箭交易到萨克拉门托国王之后,卡尔-兰德里似乎已经找到和适应了自己在国王的新角色。对于兰德里来说,如今的他已经不再怀念火箭,在国王全力打拼向全明星赛迈进将是他的下一个目标。

兰德里在和助理教练罗宾逊的对位中没有占得上风,不过他对此很释然。“他们希望我成为全明星球员。”兰德里说。

在交易截止日前,兰德里没有接到改变他职业生涯的电话,等到他在查看来电信息的时候发现4个来自于自己的经纪人贝克的未接来电的时候,兰德里感觉到有事情发生了,在那一刻他的微笑从脸上消失了。

“交易截止日就在明天3点,我们都知道火箭希望交易特雷西-麦克格雷蒂。”兰德里回忆当时自己的想法,“有一些人要参与到交易当中,只不过我们不知道谁要和麦蒂一起离开。在此前我没有听说过我的名字在流言当中。”

不过兰德里还是接受了现实。“我觉得每件事情的发生都有它的理由,我能够在这里找到属于我的机会。在火箭的时候我的机会来自于姚明受伤,我从一无所有到在NBA里被人知道,火箭给了我这两个机会,不过现在是时候去改变了。”兰德里表示,“我的梦想其实从来不是特意去为夏洛特山猫或者火箭去打球,我只希望自己能够在这个联盟效力,当我知道我得到在国王打球的机会后,一切都将变得伟大起来。”

加盟国王后兰德里可谓渐入佳境,最近的五场比赛里他三场得分超过了20分,面对火箭的比赛中他还砍下了22分和10个篮板,引领球队赢得胜利。“回到休斯敦和那些球员们交锋感觉很怪异。”兰德里说,“他们就好像我的兄弟,但这是比赛。”

兰德里如今已经是国王雷打不动的先发球员,过去这位在火箭叱咤风云的第六人如今成为了新球队的内线核心,他和泰雷克-埃文斯以及其他人将会共同开创国王的未来。

“更衣室里的每一个人都希望我有一天可以成为全明星,我觉得我在每个赛季也都在向这个目标靠近。”兰德里笑着表示,“希望在不远的未来,我可以出现在全明星舞台上。”(冀州牛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