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76人内部疯传主帅下课 小AI称已做好心理准备

2010年03月12日07:3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76人内部疯传主帅下课 小AI称已做好心理准备

埃迪-乔丹(点击查看相关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 因为球队战绩不佳,埃迪-乔丹的帅位一直岌岌可危。如今据《费城日报》报道,76人球员内部已经流传开乔丹即将下课的传闻,其中伊戈达拉更是直言已经做好乔丹下课的心理准备,布兰德也表达了类似的意思。

“如果球队一直输球,一直不稳定,这肯定不是一件好事情。所以改变在所难免,教练的更替这些也在所难免。在教练更替一项上,好球队换教练是因为球队遭遇困境,差球队则是因为球队战绩达不到预期。”伊戈达拉说。76人之前解雇奇克斯,希望埃迪-乔丹能够力挽狂澜。

“关于教练解雇的问题,不止是NBA存在,在那个水平的联赛都存在,这只是生意的一部分。所以球队教练被解雇的话,这不是什么新鲜事,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做好心理准备。”伊戈达拉接着说。76人之前在奇克斯率领下,还能进入季后赛,但是他们本赛季早早失去季后赛希望。

“我们球队内部已经听到一些传言,似乎涉及到主教练下课的问题。当然,我们也不确定这些传言是否是真的,对于我们来说,我们当前最紧要的是保持注意力集中,好好打球。”布兰德说。布兰德之前被挖到76人,被当作是球队崛起的希望。

76人队目前只取得13胜41负战绩,他们输掉了过去8场中的7场比赛,如今已经直奔乐透区而去。76人本赛季战绩起起伏伏,他们为了提升球队战绩,一度重新签回艾弗森,但是这也无济于事,艾弗森并未能帮助76人队找回竞争力。艾弗森最终被76人宣布裁掉。(童心男志)

相关新闻:

开局不佳奇才炒掉主帅埃迪-乔丹

埃迪-乔丹:不罚车手明智之举 银箭亏1亿7千万

明星面对面:埃迪-乔丹VS吴孟达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