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炎热多哈高温治愈刘翔感冒 孙海平:进前8难

2010年03月12日03:41京华时报周磊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周磊)刘翔昨天在多哈进行了例行训练,今天晚上,他将出战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男子110米栏预赛。多哈的炎热天气加速了飞人感冒的痊愈,不过对于比赛成绩,刘翔和师傅并没有太大指望。

本周北京的气温一直在零度上下,参加两会时刘翔患了感冒,来到多哈,他不但要倒时差,还要适应从冬天到夏天的转变。多哈昨天气温达到了30多度,由于紫外线过强,刘翔特地戴上了墨镜,“太阳晒一晒,很舒服,感冒都好了”。两个半小时的训练内,刘翔先做了几组慢跑,随后又穿上钉鞋,进行了一些专项训练。训练快结束时,孙海平把刘翔和史冬鹏带进了阿斯佩尔中心,想让他们适应一下今天比赛的场地,但工作人员以场地还在建设为由,让他们离开了场地。

孙海平称,目前还是要先确保刘翔脚的安全,“不能让伤势加重,这是第一位的,所以刘翔进前八或许有难度”。

(京华时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