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博尔特蝉联最佳男运动员 小威成最佳女运动员

字号:T|T

本报讯 去年的劳伦斯奖颁奖礼上,夺取最佳男运动员奖的博尔特摆出了招牌的弯弓射雕的动作。昨天在阿布扎比,2010年世界体育劳伦斯最佳男运动员奖再度颁给了牙买加飞人。小威捧得最佳女运动员奖。

劳伦斯奖是表彰在2009年一年中做出过杰出体育贡献的运动员。博尔特在2009年全年所取得的辉煌战绩,足以媲美他在2008年奥运年中的表现。在柏林田径世锦赛上,博尔特复制了在北京奥运会鸟巢体育场所创造的辉煌战绩:在男子100米比赛中,他以9秒58的战绩赢得金牌,并将世界纪录提高了0.11秒;在200米比赛中,博尔特又以19秒19打破世界纪录的成绩夺得该项目的冠军;而在4×100米接力的比赛中,由他领军的牙买加队也凭借绝对的优势以破赛会纪录的成绩摘得冠军。

博尔特也成为继费德勒和伍兹之后,第三位蝉联劳伦斯最佳男运动员奖的选手。

(北京青年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