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妖童受伤无缘周末联赛 欧冠战切尔西存疑

2010年03月12日01:0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据国米官网消息称,巴洛特利由于在今天的训练中受伤,将铁定无缘周末国米同卡塔尼亚得联赛。而下周中国米同切尔西的欧冠淘汰赛,巴洛特利亦有做壁上观得可能。

据官网消息透露,在今天上午的训练中,巴洛特利膝关节意外受伤。新伤的国米神童将肯定错过当地时间周五晚上国米客场挑战卡塔尼亚的联赛了。对穆里尼奥而言,这可不是什么好消息。最近一段时间,巴洛特利状态非常不错,甚至将埃托奥都挤上替补席,过去两轮连续首发。在这两场比赛中,巴洛特利1传1射,表现非常抢眼,而这两场比赛,国米总共也不过攻进了3粒入球。如今巴洛特利意外受伤缺阵,这意味着周末联赛国米将只有3名前锋可用,穆里尼奥不得不修改自己的赛前计划了。

而对巴洛特利个人来说,在自己状态正佳的时候受伤想必也相当郁闷。目前国米锋线上拥有米利托、潘德夫、埃托奥以及马里奥四员猛将,竞争相当激烈。巴洛特利好不容易才从竞争中胜出,如今又不得不将主力位置拱手让人。不过好在巴洛特利得伤势并不是非常严重。

据意媒估计,最多一周的时间,巴洛特利就可以伤愈归队。不过下周周中国米同切尔西得关键战役,马里奥能否出战目前仍然存疑。面对切尔西由特里、埃辛等人铸成得钢铁防线,少了巴洛特利这个生力军,国米犹如少了一把打开胜利之门得钥匙。

巴洛特利意外受伤,也让最近在国米郁郁不得志得埃托奥觅得了再次爆发的机会。最近两轮联赛,埃托奥都是替补登场,且一球未进。刚刚度过29岁生日的非洲猎豹,极有希望抓住这次天赐良机,用进球为自己重新赢回主力前锋的位置。

附国米出征卡塔尼亚20人大名单:

门将:1号托尔多、12号塞萨尔、21号奥兰多尼

后卫:2号科尔多巴、4号萨内蒂、6号西奥、13号麦孔、23号马特拉齐、39号桑顿

中场:5号斯坦科维奇、7号夸雷斯马、8号莫塔、10号斯内德、11号蒙塔里、15号科尔欣、17号马里加、19号坎比亚索

前锋:9号埃托奥、22号米利托、27号潘德夫

(瑞恩)

[责任编辑:yonho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