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穆托姆博出席劳伦斯颁奖典礼 获特殊贡献奖

2010年03月11日22:3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穆托姆博出席劳伦斯颁奖典礼 获特殊贡献奖

穆大叔领取劳伦斯特殊贡献奖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11日,据NBA官网消息,美国当地时间周三,2010年劳伦斯体育奖颁奖典礼在阿布扎比举行,年度男女运动员称号分别颁给了短跑名将博尔特和网球明星小威廉姆斯,前休斯火箭球员穆托姆博也出席了颁奖典礼,他获得了“特殊贡献奖”,这是组委会为表彰他在慈善事业上的贡献而特意颁发的。

由于曾经与姚明一同效力于休斯顿火箭,穆托姆博也为广大中国球迷熟悉并喜爱,他退役后一直致力于公益和慈善事业,以他名字命名的基金会一直为改变其家乡人民落后状态而努力,他在医疗、教育等各方面都做出了很大的贡献,穆托姆博这样的善举也受到了各方面的肯定与赞扬。

在颁奖仪式上穆托姆博也非常的激动,他表示:能够获得这样一个社会服务贡献奖,感觉非常的好,能够与这么多出色的运动员站在一起,感到非常的荣幸,这给了我更多的勇气和信心,把我的公益和慈善事业继续下去。我要更多的改变非洲人民的生活条件,特别是对儿童与妇女的救助,让他们远离疾病与死亡,让他们不再继续受苦。最后我对曾经支持我以及将来会支持我们的朋友表示感谢,要知道与贫穷与疾病斗争是一件多么困难的事,我要感谢曾经为此做出贡献的人们。(饿狼)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