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罗伯斯“死穴”遭曝光 刘翔死敌为自己辩解

2010年03月11日16:57新民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罗伯斯“死穴”遭曝光 刘翔死敌为自己辩解

罗伯斯遭遇“死穴”

本报讯(记者厉苒苒)110米栏世界纪录保持者罗伯斯以及美国老将特拉梅尔是本届世锦赛男子60米栏比赛的夺冠大热门。不过,据古巴媒体透露,眼下罗伯斯在起跑反应方面遭遇了点小麻烦。也许是忌惮国际田联今年实行的“零抢跑”规则,近几次比赛,罗伯斯的起跑反应有点慢。

在上届世锦赛上,罗伯斯就曾因起跑反应速度吃过苦头。对此,罗伯斯解释,“这不算什么,如果换个角度,你就会觉得,其实我跑得很快,只是因为浪费了一点时间在反应上。如果扣除这些过长的反应时间,我的成绩提升空间应该会很大。”

罗伯斯从今年的室外赛季开始就从未尝过败绩,德国三站以及斯德哥尔摩和伯明翰的连续征战让他的状态逐步提升。“我们今年的冬训完成质量很高,完全达到了我们之前的计划。”罗伯斯的教练圣地亚哥说,“我们到多哈的目的就是要拿下他的首个室内世锦赛冠军。”

作者:厉苒苒

[责任编辑:edwinche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