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鹰王成纽约最靠谱人选 约翰逊透露不想去弱队

2010年03月11日14:23篮球先锋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沈杰报道 乔·约翰逊没有詹姆斯的天赋,也没有他那样的商业影响力,但是对尼克斯来说,“鹰王”也许是他们在今年夏天最现实的选择。

首先,约翰逊已经拒绝了老鹰的一份巨额续约合同;其次,他和尼克斯主教练丹东尼是老相识,私交不错;另外,约翰逊的经纪人特里姆同时也是麦迪的经纪人,尼克斯和火箭的交易正是在他的努力下才达成的。这才让纽约清出了更多的薪金空间。

为了完成麦迪的交易,尼克斯总裁沃尔什送给了火箭两个首轮选秀权。业内人士都认为,沃尔什如果不是有足够的把握在今夏签到一名顶级自由球员,他是断然不会这么做的。

被问到是否会考虑在下赛季加盟纽约时,约翰逊也没有否认这种可能。“是的,当然,”输给尼克斯的比赛里乔·约翰逊得到22分、4个篮板、5次助攻,“毕竟都是打篮球,我差不多一辈子都在做这个,在哪里打我其实不是很在意。”

约翰逊对新东家的要求只有一个:不是弱队。“我不能倒退了,”约翰逊说,“我刚到亚特兰大时,球队情况很糟。后来我们克服了,那还是在我职业生涯的早期。现在,我已经进入职业生涯后期了,我无法再经历那样的重建期。”

[责任编辑:elevenp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