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传皇帝落户纽约成卖点 尼克斯季票销售创纪录

2010年03月11日14:19篮球先锋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沈杰报道 纽约球迷似乎已经笃定詹姆斯会在下赛季加盟纽约。过去几周时间里,纽约尼克斯一下子卖出了1800套2010-11赛季的套票,这样的销售速度在尼克斯队史上还是第一次。

本赛季纽约战绩糟糕,近十年球队也未曾打进季后赛,尼克斯下赛期会球票如此抢手,只能说明球迷们对下赛季球队能招揽到自由市场上的巨星充满信心。

“去年季票销售时,我们直到8月15日才达到这个成绩,而那已经是破了纪录的,”麦迪逊广场花园体育总裁斯科特·奥尼尔说,“现在我们的票卖得超火。”

不过问题是,万一尼克斯没能搞到詹姆斯,那些花了大价钱购买季票的球迷还会不会买账。万一最后来纽约的是博什或者乔·约翰逊呢?

“确实有好多人是带着对两大巨星加盟纽约的憧憬买的票,”奥尼尔说,“我觉得这是有道理的,大多数人都还记得90年代尼克斯比赛一票难求的情景。”

虽然今年尼克斯成绩不佳,但本赛季他们已经有28场比赛球票售罄。出于联盟规定,奥尼尔和尼克斯官员们不被允许在公开场合谈论下赛季会来纽约的自由球员,可那些电话售票员是可以的。詹姆斯要来了,这些季票可是必然升值的。

[责任编辑:elevenp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